Saturday, January 24, 2009

Jiayu Countdown Party@Queensbay Mall

記者會
黃宗澤檳城與粉絲倒數迎新年

日期:10/12/2008
時間:12.35PM
地點:Eastin酒店
事項:《Hotlink-家娛倒數派對“Fun轉”Queensbay Mall》記者會
報導:葉彩雲
攝影:岑家豪
所有出席歌手迫不及待要和歌迷一起倒數新年!
黃宗澤將首次來馬陪粉絲倒數過新年,屆時他除了會帶來新專輯里的歌曲,還會在現場大派禮物。

黃宗澤將在來臨的12月31日,現身《Hotlink-家娛倒數派對“Fun轉”Queensbay Mall》倒數演唱會,和一眾大馬歌手及主持人陪粉絲送舊迎新,包括剛獲得《2008 TVB8金曲榜頒獎典禮》新人獎銅獎得主陳勢安、謝婉婷、溫力銘、許俾文、陳慧恬、培杰、馬嘉軒、張起政、王明麗、Strom暴風亂打、家娛頻道主持人麗 詩、《Marry Go Round》里的4位Mary、馬來歌手Dayang和Farah Asykin共15個單位的歌手。

主辦單位特 別在記者會現場與身在香港的黃宗澤連線,雖然他是大馬常客,但第1次來馬倒數新年的他難免感到緊張,“因為不懂當天的氣氛會是如何啊!我剛剛出了唱片,到 時我會和台下的觀眾一起唱我的歌,還會帶禮物送給他們!”不過黃宗澤並沒有說明要帶什么“禮物”,搞不好屆時會給粉絲一個大驚喜也說不定哦!

陳勢安轉形象裝可愛

陳勢安表示這是他在海外獲得新人獎后的首個演出,他將在當晚和歌迷互動搞熱氣氛。他還透露目前正在籌備第2張專輯,並會嘗試較活潑的歌曲,他笑著說:“就是裝可愛咯!因為歌迷們都覺得我很陽光,所以想看我比較開心的樣子。”

另外,歌迷也可在當天通過SMS投選出“現場最佳表演”男、女歌手獎。更多詳請可上網 www.queensbaymallmalaysia.comwww.pigeonfly.com 查詢。

1 comment:

MAAZ said...

There is a site that has examples of aura camera systems at www.auracamera.com that prints aura photos. Has anyone experienced this system?